2008-10-13 00:06:19呆兒:] 

   有你 什麼都不ㄧ樣 [!]*






跟我在一起 根本不需要假裝
堅強有什麼意義 懦弱又怎麼樣
也是我告訴你 在我面前抽菸又如何
我並不會覺得怎樣 形象有什麼可言
我不要你把我們之間看的這麼開
因為這樣只會讓我對我們更沒信心而已

我也習慣 每天下班 趕著回家
趕著洗澡 就是等著你來 我去你家
那陣子 常常藉著有事不去你家
不是不敢叫你媽 而是我家人的關係
因為感覺 對你有一種說不出的 抱歉
因為我不喜歡 我家人去影響你

生日也都過了 不要管它完美不完美
18歲的更重要 其他不要想了
不管完不完美 至少那句『寶貝生日快樂』我收到了

我做的累不累 ㄧ點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 每天一定要陪你 這才是重點

我不會去嫌棄你什麼 年紀大又怎樣
至少你比所有男人更懂得照顧人啊
如果嫌你 剛開始 我就不會答應你
就算那時不知道你幾歲 知道了之後
我也會趁自己還沒愛上你時離開
可是 我並沒有這麼做
我還是努力忘記他 在愛上你
才會有現在的我們 不是嗎 ?

寶貝
工作累了 你可以跟我說
從來不曾聽你喊過累
倒是我ㄧ天到晚該該叫的
ㄧ天10個小時算什麼
工作內容輕鬆啊 

你說的 不會放開我的喔
我想我的世界裡不會再有第二個你出現了
因為 我的唯一是你 也是我支撐下去的動力
我沒有倒 你也不準倒




我要你記住
曾經那個人是我用真心 努力愛過的人
卻也是 讓我最傷 心碎的一個

現在
我要你當我心裡最愛的那ㄧ個
也許我的付出不會來的你多
可是 我的真心 不會少
我的努力也會比他來的多
記住
不管怎麼樣 我真心的在愛你




寶貝 猴子 2008-10-15 00:27:02

寶貝 跟你在一起我們都很開心˙抽煙不再妳面前˙是尊重妳˙不想讓你抽2手煙˙雖然煙不是好東西˙跟你在一起˙我都自我空制˙不想你有煙味˙的感覺˙而慢慢的戒掉˙如果再妳面前抽˙我自己就沒辦法空制自己˙而戒不掉˙妳之前不來我家˙裡有是你家的事情˙而不來˙我覺得對我很不公平˙因為我沒有排次妳的家人˙妳家人對我是另一回事˙幫不幫是我能力所為˙不能把他們談在一起˙而不來吧?寶貝˙還有妳家人跟你拿錢˙以妳能力所為˙雖然你這個月˙妳的薪水˙你有看到妳努力賺來的錢˙我也替妳高興˙我不會介入妳賺來的錢運用˙有關於錢的˙量力而為˙考慮清楚˙在做˙不然妳又要跟你以前一樣˙我也知道你很愛我˙在一起也2個月多了˙多多少少˙知道對方˙我這個人不喜歡計較˙有的梅的˙我知道我的直覺˙對與錯˙沒有後悔˙向我姐說的˙自崇跟你在一起˙乖乖在家˙沒有往外跑˙亂花錢˙但是害到你˙天天不再家˙我也知道你都陪著我˙沒有怨言˙所以我很愛很愛妳˙好想天天抱著你˙寶貝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