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2:24:12呆兒:] 

   我17歲了 [!]*







17歲的生日過了
依然感覺我還是個不會想又長不大的 小孩子
面對所有的事情
只要能避掉 不去面對 能躲多久就躲多久



家人間的相處 已經是見到面打聲招呼罷了
為什麼時間在轉動 人卻也變得陌生 不熟識



ㄧ直以為 我一個人可以自由自在
卻總是想著 我似乎少了好多




好想告訴你好多好多話
只是 你一定又會說  我又再亂想



這幾天我想了好多事情
都是你我之間的問題
才2個月 我們卻像是在一起2年的感覺
彼此習慣 彼此依賴  
愛情究竟是習慣所以在一起
還是相愛所以在一起  我已搞的不清楚


會不會  我告訴你 我愛上你
你也對我顯得不要緊 不在乎了 ?



很多時候 我知道那些是過去
只是自己心裡難免還是會在乎

所以 為什麼我會問你
誰是你的最愛 
不管你的答案是什麼 
真正的答案 我很清楚
因為 我自己也知道
最愛的那ㄧ個 是曾經讓你為他心動
為他付出最多卻也傷的最重的那ㄧ個




寶貝
不想再想我們之間會有什麼問題出現
可是   我的心裡就是無法停止不想


當你跟我說 如果我要離開 你會讓我走
不會攔我  希望別人會懂得照顧我 你會放手


瞬間的那ㄧ剎那  我對我們沒信心了
我問我自己  你為什麼不會去挽回 ?
是沒愛過  還是沒用真心 ?




我會抱著你  ㄧ直看著你
只是 我想記住 在那個時候 那個場景
我愛著你 抱著你  心裡只有你






猴子寶貝 2008-10-11 23:40:53

其實你看我這樣很堅強˙其實我很脆弱˙跟你說放手˙我自己也不敢˙雖然之前的女人˙讓我很失望˙所以我自己都會安慰自己˙下一個會更好˙其實我愈過˙有個伴˙背叛了我˙我還傻傻的˙竟然劈的是我朋友˙還跟她有了孩子˙我還不知情˙最後我是最後一個才知道˙夠瞎吧˙交個伴好像再考驗˙有時好˙有時壞˙給自己長進˙經驗˙不會犯的過錯˙所以再妳面前我很堅強˙看的開˙其時心理不是個滋味˙我也怕有別的男人比我好˙把你搶走˙說真的妳沒來陪我˙我還覺得怪怪的˙總是好像少了人˙有點孤單˙我們在一起˙都是鬧來鬧去˙向你說的情趣˙每次上班˙我都等下班˙就是等放假˙等妳下班˙好像我們住在一起的感覺˙雖然你不能在外過夜˙我也不會感到失望˙因為你都在我身邊˙看著你比我辛苦˙我有點不捨得˙每次你是最累的˙我就不捨得˙我們公司今年不好˙不景氣˙才週週休˙不然正常事隔週休˙星期1˙2˙4˙正常要加班˙星期3˙5不一定˙要看工作量而定要不要加˙到時候我就比妳累了˙

愛妳的 猴子 2008-10-11 13:32:07

寶貝˙我知道你的感受˙只是想跟你說聲而以˙其實你也不要亂想˙愛妳˙我當然愛妳˙離開妳˙我不會輕易的放開妳˙那時我跟你說的是如果?我也可以跟你說˙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以前怎樣˙那是之前的是˙我只在乎現在˙我們的未來是怎樣˙現在是我想照顧著你˙沒有想另一個女人˙我的心理只有妳˙17歲妳的生日˙對我很重要˙我們再一起第一次慶祝妳的生日˙本來放煙火時˙跟你說(寶貝我愛妳生日快樂)煙火沒等到˙有夠無言的˙這一次的旅遊感覺不怎麼美麗˙美好˙這一次我們計畫很久˙但有點厶望˙但沒關西˙下一次出來玩˙會更好˙妳家裡的是˙我不會說怎樣˙畢竟還是你的家人˙我還是會尊敬妳的家人˙我的能力范為˙我能幫的我會幫˙我們出去玩我還是會叫你買名產回去˙畢竟出去玩還會想到你家人˙帶個東西給他們ㄚ˙寶貝˙你想跟我說但你說不出來˙可以在這跟我說˙你我一定不會放棄妳的˙對你我很放心˙我放心的˙妳的人˙事˙務˙我都很放心˙認識到交往˙我有讓你失望˙哭泣˙難過˙可以說我沒讓你過這3樣˙我只有妳˙我就不在乎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