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2:41:59呆兒:] 

   我想一直在你心裡 [!]*







我們要兩個月了噎



*--------------------------------*





每次跟你在一起 我就好想依賴著你
總是不想回家 因為家裡沒有溫暖
在你身邊 我可以 輕鬆自在


你說 我是你放感情最快的一個
那是什麼原因讓你對我放感情 ?
不要再說 我給你機會 所以你要照顧我




也許從一開始的提心吊膽
到現在把整顆心 整個人交給你
我就不怕什麼 也許會受傷
也許會傷心難過 可是只要你知道
有個人曾經為你努力過
不管愛你有多少 至少我用真心在愛你



什麼叫後悔 什麼叫失望
都已經不重要 你的愛 才是我努力的來源



好聽的話  甜蜜的話
我不會說 可是我的行動足夠證明



ㄧ個男人可以讓我 做什麼都想到他
那他已經再我心裡面了




寶貝 猴 2008-10-04 23:23:09

要兩個月了˙很快下禮拜喔@@你說剛開始會怕˙是正常的˙妳受的傷害那麼多次˙你應跟有很多經驗˙或許我們剛開始到現在˙你也放心了˙不是嗎?最少你的心有我˙ 我依然在妳心理˙希望下禮拜快點到來˙這是我們第一次出來玩˙也希望你玩的逾快˙美好的回憶˙今天妳親手拿衣服給我˙有點驚訝˙你買衣服給我˙還是猴子喔˙害我不捨得穿˙猴子猴子˙猴子猴子猴子猴子˙哈哈˙我現在發覺˙你在我身旁睡著˙有一種很放心的入睡˙害我不敢吵妳˙妳上班夠累了˙還陪我˙很窩心喔˙有時候我還不知道你以睡了˙哈哈˙你都在我身旁陪著我˙我很窩心˙害我每次都想抱妳睡˙我也不會讓你在我身旁離開˙因為我要纏著你到永久 ˙哈其實第一次去妳媽那˙一句話˙好恐怖˙比看恐怖片還要恐怖˙不要害我做惡夢˙然後過了10幾分就有免疫立了@@打不死的小強重現江湖˙妳老闆娘是搞笑派的˙每次去她就想整妳˙說你不溫柔˙體貼˙哈哈˙其實你不要改變的好˙我會覺得很怪˙原來的妳就好˙不然我會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