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6:44:56☺超悶的*鄧小妞鬼..

*☺[[告訴自己*你可以]] ,,

摁ˋ....這幾天玩的很瘋{!!}

也想了很多*...

也許還是那句老話【不該放的也放下了】

我給了你一ㄍ機會

想讓你好好證明給我看*..

但...你現在跟他卻是如此的恩愛

我想我在等也只是多於*...我就像個局外人一樣..

不如放開*好好的過生活...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愛你的人還是如此愛你...

希望你會回頭...

我會一直把你放在心中

今天我打給你問你*

你最愛的人是他嗎

你回答我說是我...

不管你是騙我也好是真的也好*

我都 相信...

因為你就是我心中那永遠的摯愛

我會等你的*

寶貝...我們四個要再去一次九份的*

因為那是屬於我們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