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1:41:10☺超悶的*鄧小妞鬼..

*☺[[人說愛情容易讓人【盲目】也許這是真的]] ,,

老公我真的很愛你..
我也看的出來你對我是有愛的並不是不愛

原來你不希望我離開..

我真的誤會你了

今天你壓力會那麼大都是因為我

我很愧疚現在只有好好工作存錢讓我們的日子越來越好過

才是解決的好辦法

現在只是一個過度期很快就會過的

前幾天你對我掉下第一次的眼淚

因為你不希望我離開..

你後悔對我說出那樣的話..

我看ㄖ好心疼..

我只簡單說ㄖ幾句話

老公*以後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我都會尊重你的選擇

我會支持你的

我永遠站在你這邊..

我們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

這路上我們必須彼此扶植彼此坦誠

雖然現在比較苦

但種是會過的..

請你別再輕易對我說出分手好嗎

也別再把我們的感情看的那麼膚淺了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