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5:01:54傻--* 薇 ܤ

* 不愛了 ’’’’’



問了朋友 你好嗎?
  朋友答;摁、他過の很好‘ ,,

摁 , 也許我不該問了 ˊˋ , 真的不能問了 --
我似乎 跨不過去這扇忘記你の門
覺得過不去了 而淚水比什麼都還重

我の勇氣呢 (?) 在哪裡 ‘
  能不能 就這樣忘了好嗎 (?) ---

求上天讓時間倒轉 ‘﹊ 愛不會消失
  只是自己 學會不去想你

心裡那道傷口 , 結了疤 ’’ 卻還是會隱隱作痛
愛過 真の是這樣 ’’

不再想他或許很難 可是總比忘了他簡單
一天一天慢慢拔除 我心中對他 剩餘の情感
跌到了學著爬起來 試著讓自己活の精采
一夜一夜慢慢釋懷 曾經愛過就不算失敗


我想 ’’ 應該這樣 壹天壹天慢慢拔除
過去’’和你 只是回憶 ----

不想你了’’ 不愛了

上一篇: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