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0:28:42傻--* 薇 ܤ

送給小机 、

  

   今天过的很平凡、
   就這樣過啊、

   漸漸習慣現在信班的日子菈 ‘
   只肆变的好累 ‘

   中午沒得睡 @@’’ 要做壁報 --
很煩 ﹋ 
   狐狸(班導)沒問過我們就幫我們報名菈 …
   討厭吶 ﹋ 星期六交稿勒 @@"

   噗 ﹋ 今天很瘋 … 

   覺得 〝小机〞 越來越不喜歡他了 !
   很煩  愛搶 又愛講 …
   搞屁啊、  氣死我惹 ﹋ 我學姐你學姐阿…
   輪到你來講我ㄚ ﹊ 
   只會利用別人做事幫你擔 … 很厲害嗎 ?
   見一個愛一個 ‥ 花痴 !

   真氣死我菈 >’’< 雖然你沒惹到我
但你惹到 我2ㄍ朋友 我看不止芭!

   不想为你這種人生氣 、


    開心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