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7:05:12ⓑⓐⓑⓨ〃玲♥

噢 . 有累到!

整整兩天沒睡,覺得自己可以當神仙了  ˊˋ    

昨天晚上去上班,早上又衝到埔心做早班

第一次這樣撐,雖然很累,但至少是去賺錢錢

把自己搞忙碌一點、管自己累不累、想辦法讓自己不去痛、不去悶

米分真的是吼,又揪我去打撞球 , 有點快掛肝的感覺 >"<

兩個人技術都那麼濫,都嘛在比誰母球進比較多 [哈哈 XDD ]

不要每次都這種節目嘛!  真的會越打越像在打乒乓球 ˊˋ

唉,最想去的還是看夜景,但我只想跟[你]單獨去

之前大家都是一起出去玩,但現在沒機會了吧

願望已經沒辦法實現了 …  幻想或許比較浪漫 、

晚點要睡覺喏,禮拜一還要努力打拼 ˊˋ

傻雪玲 、 加油加油喏 ,  

不管多遠的工作、我一定要找到

-----------------------------------------------------

 

那個我很愛的[你]     ,    最近過得怎麼樣

少了你的日子,還是缺少那一份孤單

你知道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0-05-31 19: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