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6:56:36余容~

跟海珊 的約定 我簽約了

立約人 _ 大魚

簽約人__ 蘭登

先說好違約金__ 陪你狂歡一個星期XD




答應我ˇ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好!! 那你也要天天醒著!!

答應我ˇ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我天天都在笑

答應我ˇ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要大家一起開心


答應我ˇ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可以

答應我ˇ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我只會跟不在意的人吵架

答應我ˇ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只要你醒著的話...

答應我ˇ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我很樂觀

答應我ˇ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這個立場應該要顛倒一下

答應我ˇ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可以啊!! 不要幫到一半睡著就好

答應我ˇ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可以!!

答應我ˇ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如果你不嫌棄的話

答應我ˇ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我會找你陪我一起擔!!

答應我ˇ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你想自殘?? 這題應該要刪掉才對!!

答應我ˇ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妳願意笑給我看嗎?

A: 可以!! 只怕你覺得太燦爛!!

答應我ˇ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喔!

A: 超大大的笑!!

答應我ˇ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會的!! 你也是噢

答應我ˇ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我會用我細緻的皮膚擋住他

答應我ˇ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我永遠在你旁邊!! 在你眼中心中身邊不斷的徘徊!!

答應我ˇ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我會無言加睡著

答應我ˇ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你要在我家過夜嗎??

答應我ˇ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媽媽!! 這份問卷好悲觀!!

最後一個問題ˇ你今天笑了嗎?

A: 有!!!!^___________^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不要?

... ... 是不會怎樣啦!

只不過 ... ...

摁摁摁

要付出代 價 的 !



------------ 開 心 點 名 表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注 : 不好意思 被我點到的人都要給我簽約嘿 !

簽約人 ---

1。 海珊
2。 蔡依林
3。 吳承鋒
4。 大青蛙
5。 小新
6。 bubu
7。 鮪魚妹
8。 淫魔
9。 哲旻
10。戴瑞瑞

你覺得 (1) 如何 __ 超級無敵有默契的!!

你覺得 (2) 如何 __ 欠扁的

你覺得 (3) 如何 __ 很聰明的人!!

你覺得 (4) 如何 __ 永遠的朋友阿

你覺得 (5) 如何 __ parents型的

你覺得 (6) 如何 __ 最幼稚的!!!

你覺得 (7) 如何 __ 很可愛的人

你覺得 (8) 如何 __ 畢業後才真正了解他....

你覺得 (9) 如何 __ 依舊good friend!!

你覺得 (10) 如何__ 很有原則很責任感的人

* 外表

你覺得 (1) 如何 __ 跟我一樣 喝

你覺得 (2) 如何 __ 每天都被我打腫啦

你覺得 (3) 如何 __ 他覺得他很帥

你覺得 (4) 如何 __ 正妹一玫

你覺得 (5) 如何 __ 就很蠟筆小新阿!!

你覺得 (6) 如何 __ 他最近冷氣不冷了

你覺得 (7) 如何 __ 跟我同父母阿 差到哪去

你覺得 (8) 如何 __ 不予置評 ...

你覺得 (9) 如何 __ 正正妹

你覺得 (10) 如何 __ 他是女的嗎?

* 戀情

你覺得 (1) 如何 __ 他說他沒動過心ㄟ

你覺得 (2) 如何 __ 他喜歡周杰倫啦

你覺得 (3) 如何 __ 他說他現在是空窗期

你覺得 (4) 如何 __ 他喜歡....我也不知道

你覺得 (5) 如何 __ 他有一個暗戀對象

你覺得 (6) 如何 __ 阿災

你覺得 (7) 如何 __ 好像也有 ...

你覺得 (8) 如何 __ 希望你的標準降低一點

你覺得 (9) 如何 __ 最近沒聊到了

你覺得 (10) 如何 __ 好像 ...喔對 他的女友 阿水



* 時間

(1) 認識多久 __ 3年多吧

(2) 認識多久 __ 1年多

(3) 認識多久 __ 1年多

(4) 認識多久 __ 1年多

(5) 認識多久 __ 1年多

(6)認識多久 __ 1年多

(7)認識多久 __ 十三年啦

(8)認識多久 __ 3年多

(9)認識多久 __ 3年多

(10)認識多久 __ 1年多

哲 哲 芽 =) 2008-01-08 18:36:11

抱歉噢 ˊˋ

超久沒來的喇 ~~~~ 聽著 ` 是有原因的 ....

就是芽 = = 我家電腦中毒喇 &quot

現在好惹 所以我來惹 = ˇ =

( 你跟海珊真的很好耶~~繼續下去~~可以當夫妻喇xD )

魚 * 2007-09-21 19:18:33

那句超好笑的xDD
跟我同父母會差到哪裡去?!
哈哈哈哈 XD
我14拉=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