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6:37:49余容~

要怎麼說呢........

話說

最近碧秋很暴躁

大家 有時候都不懂 他生氣的點在哪 不過 聽說他在懇親會時

一直誇獎我 真是嚇我一跳

要怎麼說呢 真是一個奇怪的感覺







最近 我去又被叫去參加作文比賽

話說 學校真的很機

真的很不公平 也都不為我門設想

叫我門呆呆坐在教室 自習(窒息喔...)也不讓我門看書

這是哪門子的自習阿 不知道我門都是優秀又上進的學生喔

高二了 叫我門用功一點 又這樣浪費我的時間

你是頭殼壞去喔

欠扁

這樣就算了

在發題目時 我看到高三的題目是 如何彩繪人生 

就很爽 因為超簡單 還很高興 想說 

我門一定會更簡單 哈哈 因為我們是高二

結果 .....

我們的題目是 新 

就一個字 也沒有引文 

害我傻眼 學姐也傻眼 什麼世界阿 

要怎麼說呢 我也不懂 


還有阿

大家知道我的秘密後

都一直問我為什麼 

要怎麼說呢 我也不知道阿  

就這樣ㄚ 那種是 哪有什麼為什麼 

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