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3:35:45余容~

去西松打球 倒數第二天

最後一天 沒幹麻 就去西松打球

原本要去 陳的夢想 喝 貓空 做纜車

後來 還沒去 就聽到 故障

就折返

去西松

他們說要打籃球

那天晚上 到捷運站 其實我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沒有是讓我高興呀

所以 沒有表情

然後 到捷運站的時候 靠


一接電話 就是 批哩趴啦 一直罵



超不爽

快哭了 我要沒錯 不知道在氣什麼

罵完還要我安慰

靠北 是誰要安慰

然後

我跟陳 一分開 就有一滴淚

我就打給他 說我明天不去白沙灣

他說 他知道 他很失望什麼的 反正 我也不知道他說真的還假的

應該是真的啦 要不然在球場他就不會這樣對我說了

不過 我真的很對不起他 沒有陪他去 沒有遵守我們的承諾

sorry!!!

還有阿 你每次 都說我口是心非 你還不是一樣

就這樣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