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2:02:16€ 小琄§

奇妙的一天!!

今天 !! 高三畢業典禮 !!

沒我們的份,沒得去 !!

所以自己邀一邀去唱歌XD !!

簡直太讚了 !!

跟寶貝們去唱歌 !! 還有班上的一些男生啦 !!

哈哈 !! 今天終於讓我看見ㄚ薇的家 !!

太讚啦 !! 讚啦 !! 怎麼辦 !! 阿薇我愛上妳家了 !!

今天唱的很HIGH~超級HIGH !!

我愛大家 更愛寶貝們 !!

寶貝們,一個比一個正 !!

讓我都煞到你們了 !!

哈哈 !!

今天過的真的很開心 ...

雖然回家~被小念了一下~~



奇妙的一天_2

哈哈~早上我起床~

我媽要給我買電腦了耶 !!

昨天本來是不要的!!

好開心阿 ~ 就拜託吉祥跟小白幫我買嚕 !!

整個HIGH到最高點 ~~ 哈哈哈 ~~

奇妙的一天_3

上班回家@@"

挖哩勒 ~ 好多東西變好多=ˇ=

我在作夢嗎 ??

誰來打我一下XD

我弟還跟我說家裡電視變多台了 ~

還以為他在唬我勒 !!

想不到還真的 !!

哇哇~棒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