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00:21:10"+ 鬼咩 ﹏*

[[* 你我的世界




     可以為ㄖ你 .. 不惜一切

     也能為ㄖ你 .. 付出所有

                   那你呢?



       和你在一起 有 2個月又4天ㄖ ..

       時間過抖好快 ..

       相處抖時間卻很少 ..

       一個月 .. 見不到10天 

                  [[ 難過 ]]



            這種ㄖ子  還要維持多久?


      聽你說 4月可能要去高雄 !

      1個半月芭 ..

      都見不到面約ㄝ ..

           難受臘 *



             有時我 需要你抖關心 ..

             需要你抖陪伴

             可4‵ 都沒有

             我並不會怪你 .. 你是不得已抖

             只4‵心裡會很難過而已



      有時你 也4‵有些是都藏在心裡

      自己在那 鬱卒 ..

      我會很擔心抖 !

      要是我降子 .. 你也會跟我壹樣 

      僕4‵嗎?



          之前有跟你說過ㄖ .. 我僕喜歡你把我跟別人做比較

          可4‵ 你依然還4做ㄖ比較

          不只壹次  ..  是好幾次

          我不想太在意 

          可4‵ 卻迷辦法  

          心裡很難受   ..  你知道嗎?



     我有把你跟別人做比較過嗎?

     從來沒有芭 ..

     你可能僕懂 被比較抖感覺

     尤其是 心愛抖人 把我跟他之前交往抖人做比較

     那種感覺 更 + 難受..



            因為我懂 .. 我懂你在裡面抖辛苦 

            那你懂我 在工作 在各方面抖辛苦嗎?

            你總4‵ 把你在裡面抖辛苦 跟我在工作抖辛苦

            做比較!

            降你就會比較快樂嗎?

            這算你在安慰我嗎?

            還4‵ 你原本就喜歡跟別人做比較呢?



     我也不知道 我還能說什麼 ..

     或許 以後久ㄖ 

     漸漸就會習慣 "你愛跟別人比較" 抖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