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23:55:15"+ 鬼咩 ﹏*

[[* 屬於我的世界 ..




     有些話 .. 我真得說僕出口 

     一直悶在心中 ..

     實在很難受 ﹋



             我實在很疑惑  這裡 應該屬於

             抒發心情的地方 ..

             我卻要處處警惕 深怕 ﹋

             把話說太過分 會傷害到對方

             總4‵ 迷顧慮到自己



       可4‵ 我現在 實在受僕了ㄖ

       心理很難受 很難受

       沒有一個人會懂



               像我這樣抖年紀 就在打工

               像我這樣抖年紀 就失去爸爸抖關懷

               像我這樣抖年紀 就必須背負家中困難

               誰能受得了?


     加上 現在又要 基測

     又為ㄖ  課業 而煩惱

     又為ㄖ  要上哪個高職 而煩惱

     我真抖受僕了ㄖ




              一下要顧慮到 課業 ..

              又要顧慮到 工作 ..

              又想讀哪個 高職 哪個科系 ..

              又要顧慮到你的感受 




      好累 .. 好累 .. 好累 .. 好累 ..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