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3:18:46"+ 鬼咩 ﹏*

[[* 說不出口 ..




        有些4‵  可以說 

        但有些  卻不可以 

        

             不4‵說樸願跟你講 ..

             只是 怕講ㄖ你就會離開我 



        雖然這種4‵ 對你來說 ﹋

        不4‵那種  很嚴重 很重要 **
 
        但對我來說  實在太嚴重

        太重要ㄖ ..


              我實在很害怕 失去你 ..

              真抖沒辦法 迷有你在我身邊

              所以 壹直不敢告訴你

              [[ 我也想告訴你 但缺少ㄖㄧ份勇氣 ]]

              對不起 ’


     是你 .. 讓我愛上ㄖ你 愛抖如此抖深

     所以 你要負起所有責任 ..

     壹輩子 ﹋ 都不可以離開我 


               要像 我愛你般抖深愛著我 ..

               這4‵ 你必須給我抖承諾 和 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