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1:26:32★TinG〃

October 18。我跟親愛的見面了!


一大早就興奮了



快快的趕過去跟同學一起領號碼牌

哇哈"" 我拿到399 

另一張思皮幫我拿到400





世杰還是一樣搞笑 XD""

歌也掰的很好笑 



整個整個就是帥呆

親愛的Gooooooooooooooood !!!!




一下課:"" 就馬上衝上去

又馬上 上台 緊張 興奮 空白

原本原本怪獸要簽我的名字說

但我太慢說了啦"" 好失望>"<

再來失望的是 

每個人並不是拿到自己領的海報 = =

這次有點小小不滿足

因為這一切都太快了啦!!





不過不過

世杰拔拔對我真好!!

又給我一張簽名海報!!

且還一直跟我爆料世杰家住哪XD"





今天有看到我親愛的 

手還是好大XD"" 興奮了我!! 



ㄚ蠢一直很想跟他們說話

結果上去都不敢說 XD""

一下台就開始後悔ㄌ吧! 




遠遠看著他!!

不知啥時可以再見面ㄌ>"<

嗯嗯 繼續期待著。




對了對了 

炳迷你那遜掉了ㄛ 

因為我們這比你們那還要大群拉 XD""

你要不要快點靠過來啊!!??




今天好累喔"""

因為看完又去練球而更累了= =
下禮拜耶~~~加油吧!女孩們!  

 

上一篇:October 4。喜歡

下一篇:October 26。赤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