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1:18:39★TinG〃

October 15。打的好過癮&請尊重一點


已經有一段時間 不在去那裡了
       也不在去碰它了


這幾天""
終於有碰到它了

也許"久了"手感不見了

在那裡不斷的不斷的練習

太好了 有抓到一些!
但感覺還不是很好~"~



今天"
打的真是過癮阿
把一切的不爽 不快樂 和另人討厭的
全部使出全力來打!

打完幾場 完完全全的發洩出去
果然有好多了!! 


但是代價是""腰酸背痛阿= =+


我又再度回到那裡了!
但這次感覺是不一樣的!!



------------------

再補:

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妳們那樣那麼好

要怎樣就可以怎樣 況且你是住那裡我們又不是

且每個人的家庭 家規也不一樣。。。。。

但至少我有在這練習 而並不是完全沒有

雖然是跟不同的人 我知道 也很抱歉

不過我從來沒有過那種想法! 

也請你不要用那種心態來面對。。。。

雖然我管不著你 誰叫 大家都有言論自由 

你尊重別人 別人也會尊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