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9:10:01★TinG〃

CARZY。






一中。中友跑跑跑


  好熱!

   SO HOT""






 因為無意間說出口的
 
 所以阿 只好 ↓

     『 Ding Ding 上樓梯 』

  正確走法 應該是下摟ㄉ

   但卻只好說話算話的 給它跑上去


  而我們很惡劣的一直笑 ==

   且還給它落跑 

    Ding 跌倒ㄌ 受傷ㄌ >"< 

                       #
 
     





 潮流是不是!!!!

  
   今天也去看了很多東西""

   心裡有個底要買啥了

   好多東西想要買喔

   但他們有錢的讓我有點羨慕

   而我只是平平凡凡的小康!!

   買東西 要自己存吧!= =




  改天 把MOM帶去買!!

  我負責帶路

  她負責出錢 XD"""


                  #






      一天又這樣過ㄌ


    我ㄉ英文該怎麼辦ㄚ ==

      每個人都說我有特權 一定會PASS
 
    第一次我知道老師有幫我

      但這次難說ㄌ八
 
     因為老師醜話早就先跟我說ㄌ!!!! >"< 

 
                           煩耶!






上一篇:那兩節 羞了!

下一篇:集集大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