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2:09:29★TinG〃

CARZY!






哎呀呀呀!!!

早知早知就不要帶吉他了!!






一放學
就跟胖胖去尋找乾冰!

哈原來胖胖  有懼高症 哈哈
在天橋上 俇抓我!!
害我也跟著怕==
我只要一往旁邊一點
她就開始叫! =口=

尋找乾冰似乎比我想像中ㄉ還要容易!
才一下下就被我們找到囉!!

但但 
不喜歡那些人
感覺上就是不肯讓我們殺價!! >"<
也不肯讓我們單買
歐毆毆毆 真是有夠ㄎㄡ的啊!

但終於解決一項了
有一點點比較像園遊會ㄉFUㄌ



紅綠燈
抱歉請看清楚 
現在是紅燈喔!!
不是綠燈喔! 慢慢走是不行的喔!! XD"""





找吸管是不是
跑去全連找
我很認真ㄉ找吸管喔!!

我 :賊賊請問你們哪裡有吸管啊?
賊賊:我們這沒有賣吸管啊!

臭胖胖 害我這麼辛苦ㄉ找



再來因為 背著吉他
累了! 熱了!

ㄚ 有公車是不是~!

胖叫我快一點
快一點作那台

跑跑跑跑的過馬路
害我差那麼一點奌点奌就給它跌倒在路中間了
真是丟臉死了啦

但這卻才剛開始

我有舉手喔
那司機卻叫我們跑到那裡他才會停下來
哇勒
害我背著吉他 是吉他喔 背著吉他喔
跑跑跑衝衝衝
還好紅燈來ㄉ正是時候
讓我們不用跑這麼遠
他就開門讓我們進去
胖胖又沒看車ㄌ 差一點點就被{真是危險阿"" =口=
上車 司機 一直笑  
且在跑時 坐在旁邊的那些人一直看我們 ==+
真是丟臉到爆了
也累到爆了
第一次 第一次 這麼ㄉ。。。。。。


哈哈
不過說真的好玩拉拉拉ㄌ拉拉拉~~~~~~~





不敢在那邊下車
誰叫那邊這麼的暗
暗的有夠恐怖的!
暗到我會迷路!!

還好MOM要載我
所以可以到遠一點在下車  嘻嘻!



今天好累喔!!



上一篇:第三者

下一篇:園遊會! 囍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