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3:59:54 ♥晴晴♥

唉~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煩啦~!
最近很難入睡......口.口”
11點躺好,1點才差不多睡著= =
【妳在想誰?】
我?我哪有想誰,拜託!都快要二次基測了,不可以再混啦!
不過......還是有想啦!就一點點,一點點>///<
【難怪妳會睡不著,原來......】
不!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我只有前幾分鐘再想,之後我就不知道我在幹麻了。
只知道我要睡覺,如果在不睡,明天一定又會很晚爬起來,這樣生活作息全亂掉> ” <
可是......東翻翻西翻翻,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我‧要‧瘋‧了
Who can help me???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我要回去學"吉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