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2:36:21

今天回宜蘭

今天起ㄌ個大早


我們重台北回去ㄌ一蘭去參加哥哥ㄉ婚禮



結果一路睡



睡到坪林起來ㄌ



結果一直接電話



接到回宜蘭下車之後還在接




真是累



結果一下車寶貝就打給我



超開心ㄉ

他跟我道歉


因為我昨天被他嚇哭ㄌ



終於去哥哥家

新娘來ㄌ



哥哥ㄉ老婆超正ㄉ



結果看 ㄌ一下子


我們就回家準備去餐廳



要去餐廳ㄉ路上



我一直跟妹妹聊天


終於到ㄌ



下車ㄌ



我們一直等待新郎新娘ㄉ出現



可是今天有3對新人攸



可是看來看去還是我們這邊ㄉ比較好



因為我們這邊男ㄉ帥


女ㄉ正



而且伴娘~伴男也都不錯



去到ㄌ位子



就坐下

就有人打給我



結果今天接ㄌ最少有30通ㄉ電話ㄅ








總之今天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