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5:33:42攝影中 請淫笑

End*


你出來還是沒改變 還是一樣的幼稚
你出來還是在胡搞瞎搞 我才不想在管你了
我很懶了
你這樣 根本就是浪費我們的錢
我們的時間 擔心你的力氣 難過的淚水
好不容易出來了
還胡搞瞎搞 搞搞搞搞搞搞
對 我是有男朋友 那又怎樣 至少我沒有看走眼
我也不想在你這種人在浪費精神力氣
沒有用的
你只會說不會改
狗改不了吃屎 在你身上 很適合
隨便你
你不要在想太多了
我跟你只有過去
不會有現在
永遠都不可能
別再說你恨女人 都是我害的
關我屁事
我現在只疼惜那些跟你在一起的女人
都只是玩物
會認真 我一看就知道了
可悲
你這個只會把感情當遊戲
不配談感情
也不配得到人家的愛
我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