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5:32:41♤`殤°﹐楊小趴*

㍉_☞ 9/22號,

阿埃埃‵‵‵ 昨天睡覺,睡到7點? 下大雨


然後跟小白, 出去‵ 先打撞球? 後來就去好樂迪因為朋友生日?



就幫他彭場? 結果去那‵只認識壽星‵剩下都不熟



想說要烙跑? 算了‵ 到包廂= = 只唱3首歌‵



就在那發呆‵吃東西‵聽歌? 一瞬間就10點?



我跟阿白就想‵要不要先走? 後來跟壽星說一下‵



就離開好樂迪? 去小強家`頂樓烤肉了?



好險`他悶剛烤沒多久? 在頂樓聊天烤肉阿?



後來小莓就打給阿白嘞? 說他們在樹林後站?



跟小薰兩人再吃麥當當? 我悶就說那要不要過來?



也說好了? 我悶兩人就去在她們來ㄟ ‵



整個就很嗨‵ 挖哈哈 ‵



喝了滿多酒‵ 凌晨去打撞球?? 因為投幣式唱歌包廂?



滿了‵`就打發 一下‵大概4點左右? 就去唱歌 ‵唱到7點?



在那唱到快睡著了? 真是辛苦? 更好笑‵小莓跟小薰`



行李都在小強家= = ‵ 我悶一只叫不醒小強= = `



還用掃把‵開他們的鐵門‵ 因為她睡死了‵



科科‵‵`拿到行李之後‵大家就散會了‵我也回睡覺‵




昨天太棒了‵`感覺很爽‵`哈哈‵`



雖然看到` 也尷尬一下‵不過沒差‵ 因為我不在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