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5:35:04♤`殤°﹐楊小趴*

ゞ﹎☞3/3,穿舌洞,




=  =‵ 星期六那天的晚上‵我與連胖胖‵經過樹林後站‵來到廣場

我悶經過‵ 啊君的店’ << 專悶穿耳環之類的‵等等 ..

然後我悶到店前面想一下‵連胖胖說:ㄟ阿翔 ‵我看到小羊他舌頭一值在玩

他搭那個舌環‵‵ 還滿好玩搭‵ 我卻說:是滿好玩臘‵阿不然尼要穿喔‵

連胖胖說: 好埃‵可是我要考慮一下‵聽說滿痛搭 ‵

我說: 不用考慮了‵就給他穿下去了‵

我悶就邊走邊講‵‵到了前站‵‵

連胖胖說: 我決定我要去穿‵ 

我說:去穿押‵很棒@@ 痛是還好一下就好‵

連胖胖說: 那我悶猜拳‵我贏就尼去穿‵ 我輸尼就不要穿

我說: 好埃‵‵結果我他贏‵他就邀去穿‵

我悶就下定決心‵ 衝去‵川舌洞‵ 當他坐下來時‵一直流汗‵因為很緊張‵

阿姨說‵用機器穿比較不痛依不到一秒就好了‵

連胖就說: 好‵我決定了‵就穿下去‵科科 

穿好啦‵連胖卻說真的不痛‵’剛剛是白緊張搭‵

結果‵連胖胖說‵阿祥尼也要穿‵我就想一下‵‵

我說: 那好ㄅ‵反正擬出錢‵沒差‵

我是部會緊張臘‵因為看過他穿‵‵應該是部會拉‵

我坐下去‵‵還一點怕‵科科‵  因為第一次穿埃‵

我悶都穿好了‵到外面‵講話有點不習慣‵我悶炸慢慢適應‵

剛剛想到那畫面‵沒想到穿舌洞‵其實部會恐怖搭‵

哈哈 ‵@@  ‵ 

阿埃埃‵大舌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