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2:33:43︴傻〃小靜。

︴黎明〞。

5/30 (三)


 我們班,要去黎明技術學院表演!


早上,我們7點就到校!


 準備一下東西,7點半就要下去練習!


恩‥可是,我們拖到快40分才下去!


 練習的時候,


跑位,什麼都做的還不錯!


 只是,我翻的時候,


翻的不好,腳去用到!


 還滿痛的!>~<


只是,我想說沒什麼,


 所以,沒去注意太多!


我們練了一下子,


 就上去準備裝扮要去黎明表演!









我們要出發時,


 下了點小雨!


還好聽教練說,


 是在室內表演!


不然,我怕表演不成呢!


 後來,到了那邊,


好像是9點多吧!


 我們在那邊跑一次位之後,


就在旁邊休息,準備等下表演!









在我們表演時,


 我們表演的不是說很好!


雖然,他們的人都說,


 我們跳的不錯!


但是,我們都覺得自己跳的不好!


 連教練都這樣覺得!


而我,也覺得我自己跳的並不好!


 我跳完的時候,腳超痛的,


痛到整個撐不住了!


 就蹲在旁邊,後來‥


哆啦就扶我去外面休息!


 嗯‥很謝謝哆啦﹋


也很謝謝小貓!!!!!


 在走路的時候,一直扶著我!


辛苦你辣~。ˇ。


 最愛你們了>\\\<








總之,這次表演的不好!


 讓教練生了氣,


希望,以後,我們會更積極的練習!


 不再讓教練失望。ˇ。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