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0:11:53︴傻〃小靜。

︴朋友家〞。

今天 ..


跑去朋友家玩 = ˇ =


我發覺 他家真乾淨r ..


比我家 還要乾淨多惹 = 口 =


哈 xD 我要多跟他學習 ?!





我朋友 還煮午餐 給我們吃 ..


摁 .. 還不錯吃辣 !


真是小孩版的家庭主婦r = ˇ =


顆顆 .. 我要多跟他領教煮菜囉 ..


免得以後煮的 都噗能吃 .. =   =





吃完飯後 ..


沒多久 .. 黑炭跟大頭 ..


他們跑到客廳去唱歌 ..


ㄚ勒 ..


真是夠惹 !!


麥克風開那抹大聲 ..


真是魔音傳腦r 。 口 。∥


而我一直在黑炭的房間 ..


玩電腦 .. 打文章 .. 打小說 ..


在房間 聽他們唱 ..


真是虐待我搭耳朵r = 口 =


耳朵r .. 耳朵 ..


真是辛苦倪ㄖ = ˇ =


哈 xD






過不久 ..


他們近來ㄖ ..


我說 .. 倪們不唱喏r ?


他們說 .. 不要 ..


唱累喏 .. 就愛睏a =   =


他們2隻豬 ..


就在那邊睡覺 ..


真是受不了a ..


就只有我沒睡覺 .. 。ˇ。


他們都睡死喏 ..






大概4點多搭時候拔 ..


他們都醒喏 ..


而我搭小說 ..


也打到第3篇 ..


我們想說 時間也不早喏 ..


所以就跟大頭回家喏 ..





摁 ..


今天 ..


1整天 過的還滿白痴的 ..


以後 ..


再去他家玩 = ˇ =


嘿嘿 ..


哈 xD





  [[ 完 ]]

下一篇:︴動物園〞。

小仲 2007-03-11 09:28:43

呵呵^^

那怎枚跟她們唱歌><

這樣不是頗無聊麻??

枚陪妳 sorry><

版主回應
噗噗 ..

還好辣 ..

那時在打小說 ..

所以沒跟他們一起唱 ..

等我快打完時 ..

他們就噗唱ㄖ = 口 =

顆顆 .. 所以我就沒唱到哩 @@a
2007-03-11 11: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