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1:07:12濫 ﹏

這兩天





這兩天都打球

而我呢 除了打球

也趁著空檔時間

想著對卡洛的感覺








說真的

卡洛的感覺

跟那正咩(我知道是誰就好)

有一絲絲的相似

卻有些不太相同

真的是有夠難抓住感覺







總而言之

對他們ㄉ感覺

跟一般人很不同





回來講對卡洛的

這兩天我有ㄑ注意我自己

對他的舉動是什麼

就依舊是那一些

是不是有混雜什麼呢??

我有在想 真的有在想

只是那些感覺真的都無法形容




像對ㄊ...我可以很明確的說 那是愛的感覺

像對她...傷我最深的 我也很清楚 對她的感覺




而正咩和卡洛

這ˋ種模糊不清的感覺

令人摸不著頭緒





對正咩..

我想就維持現況就好

不太想ㄑ找出那感覺的真正涵義





對卡洛..

我有點想知道

但卻又怕知道了

會難以接受

她要離開 朝向她的方向了

如果我真的知道那感覺的涵義

會不會變成 有點傷有點傷呢??








每星期的打球

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不僅僅 我可以做自己

我可以很自在 很放鬆

而且可以見到他 和她打球

而有所接觸 觸碰等....

和她再一起的時光

真的很開心 很快樂

我們有著相同的嗜好

我們有著相同的話題

我們有著想同的氣息 (單單指的是個性阿 功課就差多了)

我們有著想同的磁場

我們 真的很相近

因為籃球 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一起打球的時間

不多了 真的不多了!!

要好好把握每一次的時間

等你有空 回來找我打球

就算沒時間 也會盡量空時間

出來切磋切磋球技阿






最後結論是

還是都維持現狀吧

順其自然 唷~ 耶~



哥哥哥哥哥 2007-06-21 18:00:39

妳狠常常變來變去耶

我都不知道你在說啥

版主回應
我麻不知咩
感覺 就是令人捉不著阿
2007-06-21 19: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