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9:15:25濫 ﹏

很自然






不用問我

對他的感覺

我也只能說

我喜歡和他玩一起

一起打球的感覺

他鬧我 我鬧他的感覺

很好很好 I LIKE

很自然的作我自己

很自然的反應

很自然的言語

很自然的互動

很自然的接觸








但我可以認知

對他 沒有愛情的感覺

真ㄉ沒有!!!

只是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

或許是磁場相同

比較好相處

我們聊的很開

玩的也很開






就是這種感覺

我很愛很愛

希望每ㄍ星期

都可以這ㄍ樣子

只可惜

他畢業後

他要離開這ㄍ故鄉

以後就不能一起打球了

突然想到了這件事情

他要離開這故鄉

明年 就換我了

我也得認真了

希望在他離開前

在我認真前

我們可以每星期

都一起一起打球





因為我真ㄉ很愛

那再一起時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