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18:51:32 I’m 廖鳥巢 〞

讓我平安度過吧

 實習一個多禮拜了

感謝胡欣每天載我上下班

一大早就開始神經緊繃 害怕隨時被罵

每天都過的一樣無聊的生活

明明就很多很多的產婦 我們只要關心我們自己的就好

感覺好奇怪 想要去幫學姊的忙 反而被拒絕說不用了

不是躲到病房就是站在走廊

媽媽們還會說 你們不都在走廊上?

感覺說的我像個遊民沒家可以回

也事 站在護理站裡頭就想一坨大便卡在那

隨時都會被趕的命運

寫個入院紀錄 連改了四張

不過是個日期就搞了超久

學妹,你這樣要我怎麼蓋章?

每天實習最快樂的應該就鋪床

因為不用像一坨大便卡在那 又不知道要幹嘛

反正我們的衣服也蠻像鋪床的小妹

還可以趁機的休息一下下 打鬧一下

衛教媽媽們 每個眼神都充滿著喜悅感

搞得我也想個孩子了 

不過 我不想要肚子痛 也不想我的下面被撐開 更不想肚子被打開

每個媽媽都跟我說 要經過那些過程才會覺得很特別

每次幫媽媽們擠奶時 很怕奶水噴到我的臉上 

當我努力的擠出那麼一滴 我比媽媽還興奮 搞得好像是我要喝奶了

每天早上起來都好累 穿個襪子都能睡著

出門前還要補充綜合維他命一下 不然我一定倒下去 然後game over

我們每天都過著倒數的生活 還期待著快結束這可怕的實習

每晚一定要跟男人抱怨一下 抱怨完自動睡著再也不醒人事

起床手機還會被丟到床下 

實習快結束吧 我的神經每天都緊繃著 

我每天都跟我自己說 這樣我才會學到東西

不過就"新生"也是護專阿 有必要差的那麼多

快結束阿 快結束阿 我剩15天了扣掉兩天回學校 我剩13天

13天每天8小時 所以是104個小時6240分鐘374400秒

加油! 

 

 

 

 

 

上一篇:

胡欣 2009-07-07 21:10:20

哈哈
形容的真貼切...
不過確實是這樣阿
時間快快過吧..
期待我們最後一個禮拜要吃飯
要放鬆一下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