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9:52:12 I’m 廖鳥巢 〞

我的綠島 我的澎湖灣 再見

 

去不成綠島了

還和美女說好要一起喝到掛點的

大家都計畫好 要穿一下比基尼 一生露個一次

總不能六十歲在穿比基尼出門吧 = =

大家要一起浮潛的說 要考驗上了三年的游泳課成果

當聽間去不成時 心裡頭多少都很不難過 

誰不希望和朋友們有個美好回憶?

這種回憶用錢也在也買不回來了吧?

也不可能以後大家畢業了還有機會聚在一起的時間吧?

我知道有些家裡人很困難時間排不開 那另一些呢?

也對,或許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

去不成 就等待私下辦的旅行吧

我期待呢! 能和妳們一起搭飛機那更棒了

我期待跟著妳們這群三八阿花一起去:)

妳們最棒了!

 

 

 

 

 

 

上一篇: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