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3:39:52 I’m 廖鳥巢 〞

我們的端午節

 

昨晚還為了一些事情吵架

發現,我阿月要來前幾天真的情緒很不穩定 這是月經前症候群嗎?

每次吵架的收尾的是男人 

這次真的是我不對 一直說他不關心我 整個大傷他的心

早上被我那吵死人的弟弟用擴音器叫我起來把電扇什麼都關掉 蓋了三件被在我身上

不起床都很難 眼睛超腫 還被笑 我愛哭 

一早回觀音去拜爺爺了 每年都一樣 有節慶一早先去拜爺爺

在車上心情還是很悶 和爸爸的對話都嗯、好、知道了來回答

回家後 打通電話男人 說去看博物館驚魂夜二 在去逛逛桃園好了

下午在出門前改變了目標   永安漁港

一路都直直的開下去 剛上車 氣份還有點怪怪

到了那吃了些都東西 在旁邊走走 天氣不熱不冷 涼涼的 很舒服

看人家騎腳踏車 我們也去找能租腳踏車的地方

店員看我們兩個在那邊鬥嘴 還在旁邊笑

最後還是沒租成功 

以前的永安和現在的永安差好多

我們走去另一邊都是沙子那的邊

阿月來男人還揹我 就這樣走一段路

兩個人在那邊嘻嘻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想騎雙人的腳踏車麻

都我姐騙我 什麼裡面更便宜 所謂的裡面在海的另一

(去過的人都知道 租腳踏車在哪 我人在橋的旁邊)

記得我離上次下海邊應該十年前了吧

每次去海邊 我媽都跟我說 等等會有瘋狗浪 不要太靠近

明明海都很平靜 ....

越晚人越來越多 還看見有計程車司機來偷情 帶著印尼妹

印尼妹:我想去那邊!

計程車司機:時間不夠 我們還要辦事 快上車

所謂的"辦事" 還真讓我有想像空間 XD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十五個月

男人問我晚上想吃什麼 本來想吃火鍋

男人說牛排好不好? 我只想去喝玉米濃湯 

我們就開著小BB 上次來是過年是我們在一起的第十一個月

這次人沒那麼多 :) 

吃完後我們去公園裡面走一走 拿出男人去subway買給我的手工餅乾來吃

真的超好吃,那種餅乾裡面有巧克力豆的那種

還說你該不會要把這盒子留起來記錄吧?

(上次送他的生日禮物 有一本就是記錄我們每次出去玩的門票 發票 糖果紙 照片之類的本子)

之後男人帶我回家

要走前還說 希望晚上不會在吵架。

因為前兩天的晚上我們都在冷戰:)

都冷戰了兩天 今晚當要熱戀一下

不過我講不到十分鐘的電話 我就睡著了....

 

不過,

 

 

 

親愛的 我真的愛你。

 

 

 

 

 

 

上一篇:特別的一天

下一篇:傻瓜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