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5:57:23 I’m 廖鳥巢 〞

 遲來的幸福




      新的學期,我過得很快樂:)

       課表看起來課真的很少

       其實那是騙人的假象

      第一天開學就對校車比了"凸"

        害我沒搭到校車

     在公車上看了一對情侶夠噁 ==

      原來鎮高也會玩這種把戲?!

     收到河豚存北海道帶回來的禮物

       潘阿湘的甜甜圈筆記本

     還有你們怒罵我胖子的聲音==

    既然有個白木說我25號才開學?!

       哈哈哈,原諒你:)

        我很喜歡現在

      選到的座位讓我吃驚呢!

      阿木排的工作雖然很瞎

      不過還可以接受囉:)

      我喜歡4上的醫院

      因為可以和你們在一起

   容忍我白目的舉動 哈哈哈XDDDDD

      我現在很好,很開心:)

    我每天都很好,奕帆你不要擔心。

      開學的妳,要認真喔!
      
     不管在哪,都還有我壓:D

      妳想到的她;去留住吧

      別錯失那麼好的朋友!
 
     心想的,不如去實現它吧。
      
  我最近很喜歡艾薇兒的My happy ending



You were everything, everything 曾經 你是我

That I wanted 夢寐以求的一切

We were meant to be, supposed to be 契合的心 感覺註定要在一起

But we lost it 但現在 我們真的已經失去愛的契機

All of the memories so close to me 腦海中浮現的愛的回憶

Just fade away 一點一點 漸漸淡去

All this time you were pretending 一直以來 你努力的假裝

So much for my happy ending 只是為了給我一個 快樂的結局

So much for my happy ending 只是為了給我一個 快樂的結局

You were all the things I thought I knew 我曾經以為 我非常了解你

And I thought we could be 以為 我們可以一直快樂下去


It’s nice to know that you were there 很高興知道你曾經在我身邊

Thanks for acting like you care 謝謝你 假裝真的在乎我

And making me feel like I was the only one 讓我傻傻覺得 我是你的唯一

It’s nice to know we had it all 很高興知道我們曾經擁有過的快樂

Thanks for watching as I fall 謝謝你 在我要跌倒的時候 袖手旁觀

And letting me know we were done 讓我了解 我們就要結束了




            喜歡這些歌詞 :)

              酷斃了

              

  
      

上一篇:開學 ==

下一篇: 喜歡歡;歡喜喜

聰明爆了,秋ܤ 2008-03-02 00:40:05

你找奇摩知識網吼!

哈哈哈  :)

版主回應
我的英文那麼好

我媽發了 - ˇ -

我也不用怕英文R蝦蜜挖ㄍㄡ的 ==
2008-03-02 15: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