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1:39:53 I’m 廖鳥巢 〞

  結束。

             妳們都很棒。

           我們一起熬過的一個月

           妳們都是最棒的一群

            

          今天,不知道該怎麼熬過

          雖然有個happy ending

             我還是很捨不得

          送阿發叔叔我們親手摺的星星

        雖然說不上千顆,那都是我們滿滿的心意

           看見阿姨哭,轉頭說不掉淚

           但,我們七個還是掉了淚

    老師還說:哭完的就先去換衣服回家,還沒哭完的就在這邊哭!

          我看見個案阿姨,我忍住了眼淚

           可是水龍頭就是關不住,

            還是掉下了眼淚。

           兩個阿姨,妳們都要加油。

         
        


        最後的分離,大家哭的眼睛腫腫

        一個月,不長;但我們成長許多。

           有很多開心及不開心

       沒睡飽醫生,我一直把你當住院醫生。

        原來你的%數已經有主治醫生啦。

      原來醫生的名子都會騙人,聽起來很帥的感覺。

         看到本人整個會很失望到底。

       今天我看了,Port-A 我快昏倒了

         我看他回血,撐著牆壁出去。

       看得一支鐵針在肚皮刺來刺下,嚇到頭暈

          下次我怎麼進開刀房!? 






           一個月,結束了。


  

          

上一篇:  評值會

下一篇: 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