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2:42:35 I’m 廖鳥巢 〞

恭喜你們。

  今天,我的主個案比前幾天的高興。
 
  昨天,我的主個案跟我說他想家。

  今天,我的主個案跟我說:妹妹,謝謝你。我明天要回家了!

  昨天,我替你祈禱快快回家。

  今天,我捨不得的心情出現。
 
  明天,有好多人都要出院!

  恭喜你們:) 

  有剛進來會打他爸爸的阿曹叔叔、一個工作受傷的叔叔

  你們,都是我實習到現在陪我的個案。

  就算我沒量到血壓,你們都讓我在量一次

  阿曹叔叔,你像個孩子,雖然每天要提醒你這裡是哪、現在幾點、要去走  走、不要撞到頭、你的肚子不要撞到你的頭蓋骨在那、葯吃完我再走。

  你都不會嫌我煩,你還每天聽我念你,帶你去裝冰袋。
 
  現在的你,跟剛從加護病房轉來的你真的差很多。

  打老虎叔叔,你也出院了。 

  沒有人每天早上跟我說要去打老虎,還說帶我去復興鄉

  青春痘姐姐,你要趕快回去讀書,我知道這裡很悶。

  但,現在你自由啦!

  叔叔,第一天我帶你去聽衛教,你沒有拒絕我,還爽快的答應我

  第二天,我選了你當我的主個案,你很高興個說:好阿好阿

  我帶你去複診、帶你去量視力、陪你看著遠方那個家、陪你說你耳朵上的機器、你告訴我你心中的壓力、每天幫你測瞳孔大小、好多的好多 --

  我很捨不得你們,你們都好好 --

  也許,我常常做錯事情,你們都給我個微笑

  在實習的路上,你們是我的旅客。

  明天,我沒辦法送你們出院。

  叔叔,你可以回家了,老天爺聽到你的話了,讓你回家了。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們,你們,要快快好起來。

  今天,聽到好多人人跟我說:小護士,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


          心中有種喜悅跟成就感。



           小護士恭喜你們,出院了。




               
 

  

  

  

 

  

  
  
  
  

上一篇: 好地方?

下一篇:  評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