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8:24:44 I’m 廖鳥巢 〞

比賽 ..

今天是大家期待超久的啦啦隊比賽 !!

我門班是第二個場的 ..

還沒進場很多人位我們班加油 !

她們都說我們班的衣服好可愛哦 ^ ^

是真的很可愛呀 @@ ..

在跳的時候 ,, 我聽到ㄧ票人狂叫我的名子 !!

不知道該看她們好 = = 還是 .. ?

很多美中不足 .. 所以我門沒拿到校慶表演的前四強 ..

但我們拿到精神總錦標第5名 ^ ^

雖然很想哭 ,, 但我贏給了自己 !!

我並沒有輸給自己 !!

我期待秀燕她們班 ,, 也感謝她們努力位我加油 !!

也恭喜她們拿到強四強 !!

今天的我門真的很好 !! 真的很好了 !!

沒得獎沒關係 ,, 但 ,, 我們可是校慶的重頭戲 !!

拔河冠亞軍呢 !!

那天我還要跳大會操 = = *

今天大家都把自己最美麗的樣子努力捕捉起來 !!

我當然不例外囉 ~

給每個人看看我這個大美女 = ˇ =

放學時打電話給媽媽 ,, 問他要去接弟弟嗎 ?

媽媽說不用 ,, 因為弟弟換補習班了 ..

媽媽說回來順便去買85度C給她吃 ,, 我說好 !!

然後我就去買85度C給媽媽吃 ,, 然後想說今天吃滷味好了 !!

就到一家冷清清的滷味 !! 點了一份金估一份花野菜 ..

問他多少錢 ? 那老闆娘說50 = =

我看看錢包努力湊出45元 = =

少5元 !! 我問老闆娘青菜燙了嗎 ?

他說燙了 = = (該死)

想打電話叫媽媽來幫我付錢的說 !!

那老闆娘說改天有錢再來付八 !!

幹 !! 蓮那5塊都那麼計較哦 ?

平均ㄧ份青菜25元 ?

吃不到幾口沒了 ?

黃金菜哦 ?

怒怒怒 ))

明天環錢 !!!

幹幹幹 !!





上一篇:好煩 .. 好累 ..

下一篇:明天 ..

 I’m 總裁 〞 2006-11-02 17:54:27

別笑了 !!

今天還去還錢 ..

丟臉 !! 5塊耶 !

♪  任性、豆豆 2006-11-02 00:26:14

大笑:D

哈哈(三聲)

保佑我明天別下雨

這樣我禮拜五可以放假= =!

最近,心情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