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0:09:34"尋開心a≠企鵝*

︿ ︿+

從昨天晚上8點芭睡到今天早上11點~
   哈哈哈哈哈 。。 有點豬~

  本來公公要帶我去唱歌~【清晨5點回家】
   我揪問我媽~他說可以a~【好媽媽】哈哈 。
  後來公公怕說他棉會喝酒阿~怕載我回來會危險~
   所以~揪打算下班後來陪我~在去唱歌!

  不過我怕他跟小老婆【ㄊ的GTR】會狠累~
   揪說不用來陪我拉ˇ 他好像怕我生氣~

  我棉的感情漸漸的好像有比較好啦ˇ
   我不會讓他在受到傷的 ︿ // ︿**

  可是可是‥我的醋好像都狠大捏 >< 面壁思過! 嘻嘻 。。 

   
  說要帶我出去和買專屬企ㄦˇ的安全帽~結果睡睡睡~ˊˋ
    發現我家公公真是會吃又會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