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0:08:41"尋開心a≠企鵝*

12/13

 今天早上遇到他~感覺他都不太理我~
  心裡揪狠悶~再加上昨晚的那番話。
 我揪下定決心寫封信告訴他我的感想~
  沒想到卻被認為說~是分手ˊˋ唉唉 。。
 好苦惱...不知道該怎摸辦~
  
  我想我真的後悔~早知道不要寫惹 ~ 但是我只想讓他知道我現在的感受阿~
 分手 !? 我不想。。 如果想分~那早該幾天前揪說分惹!
  何必還到這時候勒~

 好煩好煩 。 下課 哭 ˋ 上課 哭 ˋ 看表演 哭 ˋ 回家 哭ˋ 洗澡 哭~
  只要讓自己心情平靜的時候~揪會想哭~因為我真的狠喜番。也不想放棄~

 怎摸跟他講!?我根本沒有分的意思..
  好怕~真的好怕 怕跟他講清楚 他不聽。

 我知道跟他在一起的時候狠開心ˋ狠幸福!
  我也知道有時候他比較會冷漠女朋友~但是我都不介意~只要他知道我的感受揪好~
 現在勒~我想完惹。。
  真的會到此結束芭!? 如果真的這樣 ~ 泥一定要幸福~
 而我 ‥‥‥ 會一直狠喜番狠喜番著泥芭 !! 

  我真的狠想跟泥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