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1:41:14``` 虹妞 ,,

ˇさ ° 給哥哥 * -- ]]

挨 , 我到底該怎麼辦 (!?)
哥哥 * 你可以告訴我嗎 (!?)
很難過ˊ   ˋ +
真的很難過 ,
跟我說 * 跟我說 ..
到底為什麼 !! ..
我能自私壹點嗎 (?!)
不知道 *
你知道我多心酸、心痛嗎 (!?)
壹切壹切 - 我只能偷偷哭 ..
我只能晚上在家裡偷偷的哭 ..
誰知道 ?! 沒人關心我 ˇ
每次 , 都壹直強忍著眼淚 !!
很多事情 , 不敢跟你說 *
怕你擔心 .. 怕你煩惱 ..
我只能悶在心裡 !!
壹天兩天 ..
讓他壹直刺痛我的心 ..
是不是讓你看到我的淚 ..
你才知道我心痛 ?!
是不是要等我消失 ..
你才知道有我這個妹妹 !?
好多好多事情 ..

哥 * 你放心 ..
我會堅強的 !
不管發生什麼事 *
我都會自己處理 ..
不會在麻煩你 ..
因為 我不是小朋友了 !


不管你看不看的到 *
我也是很愛你這個寶貝哥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