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20:27:06

好悶~好想老公

今天一早起來眼睛就紅紅ㄉ~而且是兩ㄍ眼睛都是~
老公都沒有回我簡訊~> <"~他跑ㄑ哪裡ㄌ~好想你~今天第一.二節都在寫ㄖ記
因為太無聊ㄌ所以沒辦法~嘻嘻~第二節上課上到一半就下雨ㄌ~班導他不要讓我們
ㄑ打籃球~因為下雨所以不想讓我們淋濕~不過大家都想要打籃球~呵呵~^^~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玩不起來~可能因為老公不見ㄌ~不要我ㄌ吧~> <"~
剛剛ㄑ排球館打排球~我好久沒ㄑ排球館ㄌ~自從那天以後就很少ㄑㄌ= ="~
唉~打到手好痛~都是一顆一顆紅紅ㄉ~太久沒打ㄌ~都變濫ㄌ~="=~
第四節ㄉ時候我ㄉ手機沒電ㄌ~我就叫承軒幫我充電~因為我有帶充電器ㄑ學校~
嘻嘻~聰明吧~^^"~就算我手機關機也沒人知道~唉~老公最近都在忙工作和豪押ㄉ事情~真的好忙~> <"~我要體諒他~嘻嘻~這樣才是乖小孩~
下午第一節地理課地理老師把我吵起來~超不開心ㄉ~> <"~而且天氣又很悶~
今天緯玲跟我說ㄊ昨天有ㄑ看小熊~還好小熊只有外皮受傷~沒什摩大礙~嘻嘻~
現在只剩豪押~如果兩ㄍ人都好起來就好ㄌ~^^"~公民課大家都換位子~大家都自已玩自已ㄉ~不過還是有人理老師~呵呵~好想老公~整天都沒消息~老公今天整天都在醫院陪豪押~好辛苦喔~老公跟我說金毛好像有七辣ㄌ~是我們潮中ㄉ好像跟我同屆~
好想知道是誰~明天要復習考ㄌ~好煩~每天都是考試~三年級真苦~算惹~過不久就要畢業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