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0:12:35傻氣之子阿文  

又是想念*



哈哈 寶貝 我又來了

實在是很想妳

不好意思蛤 *

好想妳好想妳
怎麼辦??? @@

等待 ----- 再幾天 或是幾個小時 就能見到妳 *

想死妳了啦 **

ˊˋ
想跟妳住在一起....

想天天都跟妳在一起

所有的事都一起

寶貝 妳想嘛??


吼 以前我們都可以住在一起
現在布知道還要多久才可以像之前一樣 *

哼哼哼哼 討厭 * >//////<

好啦 我愛妳

記得我們的話嘛?

每天一定會說的阿

哈哈 就是 小寶貝我愛妳
要想我噢 要等我噢 要愛我噢 * C
還有 啵 *




[[ 大寶貝 我愛妳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