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03:02:17殷σ ,,

聽說,我們有愛情

哪早上的下班時間,我慌了,呆站在我的車門前,看著早晨的太陽,微微的陽光讓我的眼睛睜不開來看清楚他,心理納悶著,你我她,到底是誰該退出?到底是誰介入誰?到底是你、還是她、還是我?




早晨的陽光讓我想去一個地方,上了車往著海邊行走,開著開著來到了我們那年相遇的地方,說起來也好笑吧,我們搞笑般的相遇,是誰都沒辦法相信的。





停下了車,打開了讓我最驕傲的音響,放著那首「你只有一個,范范說唱的歌」我不懂我到底該不該去面對,只知道,那晚我看見了你何她牽著手,走在那條我們最愛去的小吃街,我閃躲著你們,我害怕是我眼睛出了問題看了錯,值當我看妳做在那攤我最愛吃的小攤前座了下來,聽著妳溫柔叫著她的名子,聽在我耳裡那有多刺耳,你點了一份我們常吃的麵線,看著妳餵著她吃東西的模樣,那不是我嗎?怎會是她?我的眼淚不自覺的慢慢的流,轉身後不小心撞的了人,我害著妳會發現我,轉過頭看著妳才發現你看見了我,我爬起來正準備要走時妳卻拉住了我,問著我,我有沒有怎麼樣,有沒有哪裡受傷,我甩開了你虛情假意的關心,拔腿就跑,跑了一個沒有人的暗巷裡才讓這場追逐停下。




那夜的雨下的好悲傷,淋濕了我的身,也淋濕了我的心,眼淚合雨都結為成一攤水,早已分不清是淚、還是雨,回到家的我,打不開的門,找不到的鑰使,只好孤坐在門口,眼淚慢慢了勾起了一些記憶,平常的我常常忘東忘西,你就像各隨身碟在我身邊提醒著我,而當現在的我卻像個失去插座的插頭,我不懂,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曾聽說過,我們有愛情!」而那些都是曾經,不能夠代表些什麼。
妳還記得那天海邊樹下的時光蛋嗎?那顆蛋是我們最後一次投下了最後的遺憾,我哪起了蛋,看著妳寫給我的信,信裡說著:





殷:這封信希望妳能原諒我,原諒我對妳的不忠,原諒一開始我欺騙了你,原諒琪何我,我懂你不會接受這一切,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對你說,我怕傷了妳的心,卻又怕你會哭泣,我只好把這些話寫這時光蛋裡,我知道有一天你會發現我跟琪的關西,我也知道,你跟琪是最好的朋友,我不該這麼做,你就當作我是各爛人,等妳看到這封信時,也是我們結束的時候,對不起,我不能夠在參予妳的未來,原諒我對妳的虧欠、遺憾。





我將信撕濫後,讓自已的眼淚洗滿了臉,我對了自已說,是該醒的時候了,多傷心多哭泣多捨不得,再這一刻都成為回憶,我差乾了淚水,打了通電話給琪,告訴了她,現在,以後,未來,我們都不再是朋友,還有,那爛人就留給你照顧,雖然我心痛你們這樣對待我,但是我必須說,只要你們快樂,那就是補足了你們對我所虧欠的遺憾,以後,就當作我消失了,我會盡快離開你們的視線,說好不在當朋友,就這樣。






「聽說,我們有愛情」那只是各騙人的遊戲,不是愛情,是兩年來的欺騙、隱瞞。

『1 8 ℃ 藍 』 2008-01-20 13:21:28

秀秀噢 @ˇ@"

時間久了!!傷就會好了!!

不要忘記噢!!

你的朋友,還有我,都會支持你的 ˙ˇ˙

朋友是個很大的精神支柱!!

加油噢   :)

版主回應
卸卸你^^

我想.....我因該可以吧!
2008-01-22 03:07:56
︴然 ܤ 2008-01-19 11:21:53

乖 ˇˇˇ 


       (( 讓你抱一下 =ˇ = ))



    笑一個 =)

版主回應
寫完這篇 因該會比較好一點

放心低 偶煤是

^^
2008-01-20 05: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