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09:53:44殷σ ,,

有妳的愛,我很幸福

我不曾想過自已可以找到一個屬於自已的一片天空,
但是,那天與妳的相遇,決定了往後我們的故事。

我相信愛是一種緣份,我也相信兩個人要分開也是一總緣分,
緣分進了,在多的強求、在多的挽回、在多的捨不得,都是無謂的掙扎,

現再我找到了一片屬於自已的天空,讓自已盡情的灑脫,
那片天空裡,有他為我佈置好的美景,雖然不是很完美,
哪是她用盡心為我做的,有他在身邊,任何事物,對我而言,
都沒有比他來的重要,
我懂,他是我尋找已久的天空,如果沒有她,我無法改變現在的自已,
以前的我,跟現在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已,因為它讓我了解到,
體諒、包容、這些是我以前做不到的,認識她,是我這輩子最快樂與開心的事,我想我會好好珍惜她陷再給我的一切,雖人分隔兩地,但是,他對我的愛,比在身邊還要來的多,他的用心,讓我體會到,沒有錢也可以過的很快樂
因為現在的我,有了她,就算沒錢,就算過的在辛苦,有他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朋友都說,台灣很小,我們遽然可以一個北一個南,
很多人問,我們這樣相愛,感情會不會不好,
我笑著說,他給我的愛,比過在身邊要來的多,
有你我很幸福,你給我很大的動力,如果沒有妳,
我想我遇到事情,我就會麻木自已,將自已封鎖在一個空間裡,
我很快樂,因為那片天空裡,有妳的愛團團將我包圍,
被愛很幸福,被疼愛也很幸福,因為有她,

卸卸你給我一片揮灑的天空,卸卸你給我愛,
我會好好珍惜,不管以後怎麼樣,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過的比任何人都幸福。

上一篇:給k的話

下一篇:走吧!不要回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