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3:42:40殷σ ,,

forever,戒 不 掉

戒不掉,那份對你的愛

戒不掉,那份對你的情

戒不掉,那份對你的心

forever,戒不掉。
心理沉重著責備自已 我永遠會記得那天的畫面

我哭紅的雙眼 在電腦前 與你爭執的畫面

聽著歌 歌詞裡的字眼 讓我更心痛 更難過

如果可以從新選擇 是不是就沒有疑惑 遺憾

天黑了 走在那人群中 心理更是難過

那天再視訊裡看了你最後一面 你的臉 寫滿了失望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但是 我給了自已一個放手的理由

就算痛 就算苦 我都要放手讓你走 不再強求什麼

一起那麼多年了 我才了解 我對你有多愛

以前失戀 頂多幾天就好了 但是這次 真的讓我痛了

一想到那天的畫面 眼淚會慢慢的流出 我真的忘不了

失去你後 我開始對文章有點生疏 有點遺忘

不知道該如何寫下 我與你 哪段 欺騙 傷心 的愛情

想不出 寫不出 因為我不想去面對 因為一迴響心就會痛

這幾天看見你在及時通上 我想 現在的你跟他 因該很幸福

起碼你有了一個可以陪你的人 那天我的眼淚 開始不停的作動

你說分開還是朋友 我怎麼感覺不出來 我們是朋友

我們比較像 陌生人 相愛的激情 只剩下背影

上一篇:悔恨

下一篇:給我一個你永遠不能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