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9:16:41智障ボケ *

參 芭 呆 的 美 麗 假 日 *








假 日 下 雨 不 知 道 要 幹 嘛 ??

晚 上 北 鼻 有 說 會 很 晚 才 出 去

我 們 12 點 多 去 粗 東 西 // 粗 完 東 西 揪 要 回 家 溜

可 是 開 到 快 到 我 家 // 北 鼻 揪 開 去 別 的 地 方

我 問 他 要 去 哪 ? 他 都 不 說 = =

在 來 抗 那 個 旁 邊 的 牌 子 // 寫 高 速 公 路 *

我 問 他 到 底 要 去 哪 ? 他 說 要 把 我 抓 去 台 中 賣 掉

哈 哈 哈 // 結 果 當 然 沒 有 溜 *

我 們 去 清 水 休 息 站 溜 // 在 那 裡 坐 ㄌ 很 久

說 哩 一 些 話 // 我 們 現 在 又 跟 以 前 一 樣 溜

乎 ~ 鬆 一 口 氣 // 真 是 的 // 眼 淚 總 算 沒 有 白 流 *

呵 呵 // 開 心 的 一 天 逼 *

那 個 時 後 真 想 把 時 間 停 下 來 // 我 怕 這 麼 美 好 的 日 子

會 很 快 揪 消 失 不 見 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