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9:16:41智障ボケ *

參 芭 呆 回 來 哩 *





好 多 天 沒 來 寫 哩 // 因 為 某 些 事 情 *

讓 我 心 情 很 不 好 // 真 的 很 不 好 *

當 我 一 個 人 躲 在 房 間 裡 面 哭 ㄉ 時 候 // 沒 有 人 陪 我

當 我 需 要 安 慰 的 時 候 // 卻 沒 有 半 個 朋 友 來 我 家 陪 我

讓 我 好 悶 // 我 悶 哩 好 多 天 // 前 幾 天 才 出 來 外 面 透 透 氣

出 來 的 感 覺 揪 是 不 一 樣 // 可 是 我 一 躺 回 我 的 床 上

眼 淚 揪 一 直 掉 下 來 // 一 直 掉 // 好 痛 苦 * 真 的 好 痛 苦

好 想 死 // 或 許 是 我 太 膽 小 沒 勇 氣 八 //

如 果 死 可 以 擺 脫 一 切 // 或 許 我 要 把 膽 量 訓 練 一 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