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0:16:41智障ボケ *

參 芭 呆 滿 喜 歡 搭 文 章 * 朋 友 寫 搭 我 改 一 下 而 已








【盜版】

參 芭 呆 的 字 典 裡 × 從 來 沒 有 愛 這 個 字


從 小 到 大 // 大 人 搭 鋪 關 心 × 讓 我 內 心 對 她 們 只 有 恨 * 沒 有 愛


而 我 想 在 愛 情 裡 得 到 愛 // 現 在 我 覺 搭 已 經 得 到 了 *


可 是 這 段 愛 我 卻 不 能 愛 // 唉 !


我 期 待 奇 蹟 出 現 × 但 始 終 也 是 一 樣


曾 經 努 力 去 學 如 何 讓 她 們 愛 我 × 但 只 得 到 更 多 冷 漠 傷 害 


我 × 討 厭 【 信 任 + 相 信 】 這 肆 個 字

【正版】

我的字典裡 × 從來沒有這個字


從小到大 × 只有恨 沒友愛


曾經努力去學 × 但只得到更多傷害 


我 × 討厭 【 相信 】 這兩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