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0:16:41智障ボケ *

參 芭 呆 段 考 (( 第 二 天 ))





他 奶 奶 搭 // 不 知 道 哪 估 王 八 蛋 再 我 第 一 天 段 考 搭 晚 上

把 老 娘 搭 踏 踏 偷 溜 > < 氣 死 我 溜 * 害 我 被 家 人 罵 *

現 在 都 要 坐 公 車 // 自 己 想 辦 法 上 課 * 他 媽 媽 搭 熊 *

第 二 天 段 考 完 // 在 台 中 美 打 咧 一 下 電 腦 //

騎 撲 撲 回 家 // 洗 澡 // 騎 噗 噗 去 找 北 鼻 一 下 *

太 想 北 鼻 拉 // 所 以 去 找 他 // 買 北 鼻 最 愛 喝 搭 無 糖 綠 給 他 喝

西 西 // 跟 北 鼻 聊 天 // 西 西 // 開 心 *

到 5 點 多 揪 去 夏 威 夷 // 粗 咧 一 下 蛋 糕 揪 走 溜 * 回 家 = =

真 是 好 悠 閒 搭 一 天 * 颱 風 來 溜 // 真 是 搭

下 雨 > < 都 不 可 以 跟 我 家 北 鼻 出 去 啦 > < 氣 死 *

好 想 跟 北 鼻 出 門 溜 * 真 是 搭 * 不 要 在 給 我 下 雨 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