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09:31:27千♥

終於^^*


喝../
你終於打給我了!
有感動到^ __ ^* 而且是大感動ㄛ(流眼淚了拉_)
討厭鬼~* 愛欺負人的死小孩!
你明知道我很任性,那你為什麼不主動找我阿!
奇怪了勒=口= 害我接到電話有尷尬到../
講話都變阿哩布達.. 講不清楚(你一定在偷校吼)哈*
連我自己都很想笑!
唉阿.. 一開始找你還有冷淡到!
到最後.. 還蠻白痴的!
真的有下到.. 沒想到你那抹了解我阿*/
完蛋拉.. 我的弱點都被你抓到了!
那我以後要怎抹去欺騙人家勒../ >"<
哈../ 今天有座到你的車..感覺舒服多了!
因為.. 好久沒做到感覺很不習慣!

唉攸../
我真的嚇到*
後來的我悶..為什麼會變這樣阿!?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之前都一天就好了! 現在好像越來越嚴重了吼../
可是阿, 經過這次* 我決定自己布在對你任性了!
因為,
我好要我悶回到最以前的那樣子!
可以媽!?
就算天天在一起.. 也不會起了徵姪兒吵架阿^^*
對芭!
那你也要答應我喔!
不能在跟我鬧脾氣要和我輸贏了ㄛ../

哈!
我悶重今天就重新開始..
回到最之前最之前的那個時候!
可以了芭../
要記得是第一次去看電影那個時候喔!
嘿.. 這樣我悶的友情一定能比較順利下去*/
阿不然都搞的好像變成仇人一樣了!
還有..
布要因為她悶塞攏的幾句話.. 我悶就被打倒了!
歐K.. 因為,都不是真的!


你有沒有聽到阿../

ㄓㄥˋ ㄐ一ㄚ ㄨㄟˇ 先生阿!
你是我三大好朋友之一耶^^*
沒有你怎抹行勒! 對芭../










PIC*/ 緯,可愛的勒^^*跟一個醜八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