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1:19:58〃豆子。。★〞

╞沒別的選擇嗎?╡◈

如果你真的是這麼想ㄉ.....


你希望我得到的是幸福與快樂,但你好像用錯方式


告訴我了,你讓我難過又受傷....<雖然讓我受傷的不只你一個>


讓我有了陰影,讓我真的好怕你....


你就像魔鬼一樣,


有時像顆不定時的炸彈,隨時要爆炸就爆炸..


這一秒跟我說是這樣,下一秒變是不一樣....


讓我不想再相信你的話...


我知道我做錯事,但你也不需要這樣對我..


我是人,我不是讓你拿去糟蹋的...


每個人都有他容忍的限度,


我快滿了..快淹過鼻子了..讓我無法呼吸了..


我真的不想要再這樣了...


真的不要在這樣對我了,


擾了我好不好...


希望你們這次說的話能說話算話..


但是你們開的條件....真的不太可能..


但你們卻說這是唯一的條件,沒別的...


而你們也說如果他真的答應了,事情就真的解決了,


不會再有事發生了...


那是不是他不答應...你還是要像以前那樣對我??


為捨麼要這樣...我真的不懂...


我真的越來越不懂了...


我真的好累...


總是喜歡一個跑去躲起來...


但躲起來了卻感到孤單害怕...


而在別人面前都以微笑帶過...


裝著自己很好..自己沒事..


這樣搞的我是誰,我在幹麻我都不知道了,


連自己在想捨麼也不清楚了,


全部都好亂.......


讓我真的真的很想放棄我自己






我好累..我好悶...











幼稚園﹡Ya…g 2006-10-22 00:42:58

放心ˋ

我會帶著豆子(!)

一起玩~

一起做事〞

哈哈ˇ這樣我們感情會很好

你也不會亂想>”<

好辣~ 我知道你愛的是我辣~

哈哈哈XD

版主回應
嗯嗯ˋˋˋ


誰最愛你啊!?你少噁了!


呵呵.....
2006-10-22 0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