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0:59:43憨〃羽 ܤ

今天的我們 .. 都瘋了 ..

等你到車站 ..

然後 .. 開始啟程 ..


等不到公車 ..

我們 .. 用走的 .. 走到我家 ..

從火車站→民族路→鼎山街→大昌路→我家 ..



天丫 .. 我們瘋了 ..

我們真的瘋了 ..




待在我家只有一下子 ..

從我家 .. 經過小夜市 .. 到明誠一路公園又坐了一下子 ..

離開公園之後 ..

從兩個公園中間穿過→莊敬側門→

ok便利商店→立志街→建工路 ..

又在等公車 ..



上了公車 .. 站了很久 ..

我 .. 終於站不住了 .. 坐下 ..

到了車站 ..

土匪來了 ..

我要喝飲料喝飲料 .. 把錢交出來 ..    < 我說的話 .. >

可憐的傻孩子 .. 不知道從哪生出20元 ..






她走了 ..

我還是得等車 ..




車等到了 .. 上車 ..

站了一整路 ..

到了 ..

我 .. 慢慢的走 ..

我的腳腳 .. 已經盡力了 ..





18:52我終於到家了 ..


上一篇:對我而言 ..

下一篇:想打破世界紀錄 ..